首頁    服務項目    全方位物業管理 
全方位物業管理 
全方位物業管理系統之目標:提高社區住戶生活品質、維持建築物價值生命

最大特點:

(一)綜合服務:
現代社會追求效率,面對管理建築 物 時眾多不同領域的工作,傳統大樓管理早已捉襟見肘。全方位物業管理服務系統將協助社區如何利用更精簡的費用,得到 最完整體貼的各項服務,建立更為舒適的社區生活。

(二)尊重物業:
維持建物機能運作,進而提升物業價 值,增加您投 資的報酬是有別於傳統大樓管理水準良莠不齊,尊重您 的物業,更是全方位物業管理服務系統所堅持的理念。

(三)管理專家:
全方位物業管理服務系統的特點,在於擁「社區管 理中心」的編組,您便可以得到值勤人員以外的迅速 支援,社區管理中心的設立,便是提高管理品質,降 低管理成本的保證。





三盈公寓管理(股) 統編 : 80575359.三盈保全(股)   統編: 28516892
總公司:新北市三峽區中圜街56號1~3樓 電話:02-2674 5050 傳真:02-2674 3536
中和營業處:新北市中和區民利街37號1樓
© 三盈保全 版權所有 - All Rights Reserved.